伞修深夜六十分 离家出走

 @伞修深夜60分 

ooc预警!!!

死之前发个糖【bu】

以后的日子,再见了大家。

我会回来的w谢谢大家的支持!

离家出走

  【伞修深夜60分】

 

  “离家出走?”苏沐秋摘下耳机,停下了飞舞的在键盘上的手指,电脑屏幕上荣耀两个大字已经浮现,他叹了口气转了转脖子,已经不再对两人PK的结果太过关心。这么多局下来了,只隐约记得那家伙比自己多赢了一点,只是一点,具体多少,他们又打了多少局,都记不清楚了。

  “对啊,我拿了我弟准备的行李,抢先了他一步。”叶修见对方没有再来一局的打算,也摘下了耳机,架起二郎腿,侧过头来看着苏沐秋说话。

  “那你们父母运气还真是不好。兄弟两个都想着离开。”苏沐秋吐槽,心里说不惦记着刚刚那些个叶修赢他的对战,那是假的。

  “那不一定,叶秋那家伙精明的很,虽然跟我比起来有点蠢,不过我走了把他留在家里爸妈应该会更省心吧。”叶修说着把手伸进衣服口袋准备来支烟。

  “他们省心了也不管你出来祸害了。”苏沐秋这样想了一句,看着叶修把烟叼着点燃,廉价的劣质烟刺激着这个十四、五岁少年的肺,没吸几口就被呛得咳嗽起来,烟雾扩散这渐渐与网吧内鱼龙混杂的气息融为一体。

  苏沐秋皱了皱眉,即使常年待在这个昏暗的小网吧,对这些气味早已习惯,但闻到还是会忍不住反感,另外叶修明明跟他差不多大的年纪,却离家出走在这个小网吧里抽着劣质烟,这样的事情谁知道了也会忍不住皱皱眉头。

  于是苏沐秋向前一倾身,伸手去摘叶修叼在嘴角的香烟,随着咳嗽急速进出的气流也喷洒在苏沐秋的手指手背上,带着来自叶修体内的温暖。

  “不会抽就不要抽,还买这种烟,你也是嫌命长的人。”苏沐秋把烟头迅速扔到地上踩灭,桌子上也没有烟灰缸,地上的烟头也已经有了不少。

  “咳咳··咳,我说你这人,怎么跟也对我说起教来了?老妈子似的。”叶修又咳了两声,缓过劲来没有感谢苏沐秋帮他解决了痛苦也没有怪罪苏沐秋干涉他抽烟,他只是笑着,带着点嘲讽的那种笑,当然比起多年后的那种老奸巨猾有着许多青涩和不成熟,不过也更多了一份纯真。【这词用在叶修身上真的好吗啊喂x】

  “老妈子个鬼,你这样未老先衰比老妈子还恐怖。”

  “不服啊,再来PK啊。”

  “打就打,谁怕谁!”

   

  

  离家出走,那天第一次遇到叶修,他这么告诉我的。我就在想,他明明和我一样差不多岁数,我和妹妹两个人过的再拮据也挺开心的,这个原本衣食无忧的大少爷怎么会想要离家出走呢。

  叶修告诉我,因为梦想。然后他又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顿时有些失神。

  把妹妹照顾好,让她快乐幸福,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想得。叶修却对我说,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为自己去努力的理由。

  当时我并不知道他所指的究竟是什么,但我那天和他的PK全都赢了。他却仍然笑着对我说,我真的还是有点小瞧你了啊,难道是我一语惊醒梦中人吗,诶呀没想到我在这方面也有天赋啊。  平时所带的嘲讽意味更浓了。

  顿时我一杯水糊他脸上,他用了整一包我的面巾纸擦干净,我觉得有点心疼。我的纸。

  再后来我们在一起了,先是同居,呃其实就是我收留了他,家里多了一双筷子却也多了一个壮丁,平时越来越多的嬉戏打闹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好事,但是,以前只有我和沐橙两个人的家,也热闹了很多。

  后来不久荣耀出来后,我们就都把心思花在了上面,叶修说,我把我的梦想分给你,你看起来也不比我差,一起吧。我把第一件银装做出来给他用的时候,他也很兴奋,我洋洋得意觉得终于能在这装备制造方面压他一头了,他却点了个物品赠送给我。我打开一看,银晃晃的物品名称顿时闪瞎了我的眼睛,正当我想发出一声悲伤的哀嚎时,我看清了上面的属性加成。

  233333说真的刚看到加成的时候我的失落又一次变成了狂喜,哈哈哈哈叶修那个家伙做出来的东西只有一样加成:精神+1。正当我回头准备嘲笑他的时候,我一样看到了那个家伙的表情,好像是扭捏···又或者是···害羞?!我眨眨眼睛有点疑惑,再去看电脑屏幕的时候确实我呆住了,那个鸡肋银装居然是一个指环模样,它有一个爱心状的宝石和一个俗气的名字:真爱之戒。

  这就有点尴尬了,说真的当时虽然名字很雷但是远没有这事雷,叶修···这算是要把这层窗户纸捅破了?

  一个巴掌拍不响嘛,年轻人还不就那样,这么说起来我和叶修也算是双向暗恋,那天他吧戒指给我之后啊,恩···好吧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反应,什么话都没说捞过叶修就亲上去了,然后···一句表白都没有,就在一起了。

  后来我才知道苏沐橙一早就看破了我俩,那个笑容我真是终生难忘,合着也只有叶修那个厚脸皮才能在那样的笑容和目光下依然坦然自若地任由我抱着吧,咳。【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啊x】

  从那以后,叶修说了一句,这以后就是我标标准准的家了,以后你可不能老拿我离家出走说事啊,我笑了笑也没跟他贫,心里却是真的有这样一个感觉,叶修是我的,是这个家的。

  是啊,叶修到现在都没有食言过,他说永远在这个家不离开,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要不是那年夏天那场车祸,我们家不管在哪个战队,都会打遍天下无敌手吧。

  其实被车撞也没那么痛,等我失去意识再醒来的时候,我的感觉已经处在一种半漂浮状态了,这就是灵魂吧,我能感觉到沐橙在不远处长椅上哭,梨花带雨的,眼睛肿了长发乱了,我从来没有让她哭得这么伤心过,想到这里我都有些生叶修的气。

  对,叶修,我注意到叶修,他脸上却是一滴泪水都没有,我有些庆幸,如果他也哭了,我真的是要愧疚到极点了。我看着他一根一根得抽烟,手在抖,呼吸急促时不时还会被呛到,就好像当初那个网吧里离家出走的少年一样,抽着廉价烟,只不过这次,我再也不能帮他摘掉烟头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的感觉越来越模糊,灵魂的停留时间也是有限制的吧,恍惚中我看到叶修抽完了最后一根烟,站起身看着我的尸体,捧起我的手然后又慢慢跪倒在地上。

  我的精神越来越恍惚。

  我听到叶修说:“苏沐秋,我不会食言,我会一直在这个家,这次是你离家出走了,我不拦你也拦不住你,你的那份荣耀梦想我会带着千倍百倍地赢回来。离家出走的你···”

  我听不太清楚了,离家出走的我?

  离家出走···

  最后的意识听到这,即使我是灵魂体。

  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地流下来。

 

  离家出走的你,记得回家。
 

 

希望ooc没吓到你们w,食用愉快么么扎~
希望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w
喜欢我就关注我吧!【鞠躬】

 
评论
热度(27)
© Janinse·Lil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