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舔舔教主 @言氏九芝糖厂老板 

嘿嘿嘿首页看到有小伙伴发博夸教主,心里痒痒耐不住也想说说。

没有什么条理就是想疯狂给太太打call!

太太快看我看我【挥手】


言九太太真的超棒的!超棒的!超棒的!从一年前第一次看到太太的文就被俘获了,教科书般的描写,每一篇都可以用淋漓尽致来形容!也是因为太太我才喜欢上王肖的,太太笔下的王肖简直不要太好吃!

记得是双古之石吧,当时被那种言语间展现出来的精致的庞大的世界所震撼到了,关注太太之后很轻易地就对太太的高产如那啥和深厚的功底五体投地。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棒的人,剧情流畅引人入胜,情感到位打动人心,偏偏又人还超可爱超勤奋,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没有大架子。

就是感觉,太太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全职非常非常将它作为荣耀的,自惭形秽的我来做个反面例子,曾因一件自作孽的事情将近半年不敢再拿起写同人的笔,将近一年没有勇气再打开lofter。而太太一直都在这里,一心一意做一个说故事的人,一心一意地在涂抹心中的世界,把关于他们所有的悲欢离合热血青春呈现给我们,满足我们心中一个个美好的愿想,所以当我前不久终于回到这里的时候,热泪盈眶。真正的被太太的精神所打动。可能在别人或太太自己看起来不算什么,但是我就是想说,太太你是最棒的。

感谢言九太太给我带来的所有,无论是从那些意气风发有血有肉的角色上传来的,还是平时的那些细小的互动,你一言半句的鼓励都在我心中留下了脚印。无比庆幸能够在那天点进那一篇双古之石,能够认识这个无比可爱无比暖心的九言。

我们都知道文字的力量是惊人的,我愿意一直作为太太的小迷妹,疯狂打call的同时,一直陪着这个圈子走下去。

太太加油!

 
评论(2)
热度(14)
© Janinse·Lil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