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roma》

@执笔行凶
快递简直是火箭!下着大雪居然这么快!

大概是短评(瞎几把乱写)。

  靠在床头读《Aroma》。

  虽说早在电子屏上断断续续游览完了,但可能是心里某种情愫使然,对纸质的书本偏爱更甚,这一页页地翻阅下来竟像是山间涓流流淌处开了花,蜿蜒过每一条脑回路了去,一片尽是斑斓。

  我在床头上夹了一盏明亮而昏黄的灯,它暖黄的光铺在我周身,除此之外一片寂静黑暗,就有了一种仿佛是结界一般感觉。光线所及之处浸润得全是香——那些从字里行间弥漫出来的香水气息,不知是钻进了每一个毛孔还是由每一个毛孔散发出来,浅淡而又绕梁不绝。

  最喜欢的还是……完全挑不出最喜欢……怎么说呢,琳琅满目的珠宝展览柜,站在面前只有“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一语。对于珍玉堆砌的《Aroma》,对于清臣大哥,也只有“词穷限制了我的赞美”。

  非常幸运了,赶上余本贩售,又是最后一本。总有一种冥冥之中注定的感觉,当初没赶上预售可是心疼了好久。

  已经有一丝困意了,合上当作枕上书,凉夜亦可入梦。

  有一句诗,倏地想起来——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想吃甜橙果冻。

 
评论(3)
热度(49)
© Janinse·Lil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