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 温热(1) 吸血鬼paro

重新整理了一下思路,改了很多地方,所以重发一下。
 加了个专属tag,这次不写完不罢休了。
 吸血鬼喻x人类叶
 以为自己对对方了如指掌在算计对方其实都对真相毫不知情

温热              
 【喻叶】               

一、

  “今天不行——喂。”           
          
   还没等拒绝的话说完,便被一下捞入怀中。裸露的脖颈上有熟悉的湿滑触感贴上,并带着些危险的尖锐刺激。       
                   
   “你没办法拒绝我的。”        

  灵巧的舌在滑嫩的肌肤上游曳,似乎是找到了合适之处,打了个转含入口中吸吮,下一刻便抵上尖锐的牙齿。

  “我保证,今天就这一次。”             
                                                                          
   猩红温热,多么甜美啊。
              

  其实人血对于喻文州来说并不是那么吸引人。保证生存的量就可以了,其余的完全可以用葡萄酒来满足需求。又不是刚初拥的小鬼,只能靠血来获得力量维持生命,对于这种大家族的老妖怪术士来说,古堡中的法阵每天能够提供的能量足够撑爆任何一个三百岁以下的小朋友。

  而叶修可能对他来说是个意外吧。 
                                                                            
   只凭那甜美的鲜血气味便将沉睡了一百年之久的喻文州唤醒。

  张牙舞爪地,闯进搅碎了一场并不香甜的梦——                                  
       

  若说让喻文州从梦中转醒的是欲望的诱惑。
   那这幅睁眼后看到的场景绝对是个惹人想发起床气的灾难。

  时隔许久再次睁开眼睛,作为血族的他敏锐地感觉到自己的地盘被闯入了,一个人类。

  离开房间从楼梯上走下来,长长的披风拖在身后,喻文州拨了拨眼前散落的发丝,看着正坐在大厅中央浑身是血的家伙。

  和他背后没了一半的大气磅礴的古堡大门……

  “你好啊,我叫叶修,方便借个地吗?”

白痴吗?喻文州一愣。

  先不说这人是怎么通过层层术法防御进来的,能发现这几百年没有陌生人人问津和踏入的地方也不是一般的机缘巧合。  不过……好像有点意思?

而且……
               
    刚睡醒的喻文州眯了眯眼睛,空气中芬芳馥郁的鲜血气息正在勾动他沉寂许久的渴望。

  他甚至听到了血液在血管中奔涌的声音。  

  眼下,暂且为了这段时间充足的乐趣考虑,还得先做一个百利无一害的决定——
                      
   喻文州拄着他手中权杖,一步一步走到了叶修的面前蹲下,直勾勾地与那双眼眸对视,任由从破门外透过的夕阳的光映照着他苍白的面颊。

  他开口道:“我保你在这安然无恙,直到你完全回复,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对面的人勾起嘴角颇有兴致得挑了挑眉:“哦?说说看。”  

  喻文州伸出手来在空气中划动着,一个六芒星的咒文符号浮现出来,他说:“我刚刚苏醒,身体非常虚弱需要补充能量,在你呆在古堡内这段期间,你要将鲜血提供给我,为我提供必需能补给。如何?”  

  叶修呵呵一笑,将满是血污的手掌贴在六芒星上:“不就是放点血吗,一言为定,这段时间就打扰你喽。” 
                         
   光芒闪烁,临时契约完成。喻文州伸手将他拉了起来,以一种半抱的姿势扶着他上楼,带他去浴室清洗包扎完毕后找来了衣服给他换上,先前换下来的装备都有或轻或重的损失需要修理。                             
           
   叶修扯着身上中世纪贵族服饰上的蕾丝花边,皱了皱眉后却无所谓地瘪了下唇角,看着一旁眼神深邃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喻文州,开口问到:“那么请问休息的地方是哪?我很累了。”

  喻文州闻言转身对他勾了勾手:“跟我来。”

  一路上他们穿过长长的只有烛光摇曳走廊,喻文州对路过的房间一一介绍着:
   “这是书房,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这。
   “这是图书室,你可以来这里打发时间。
   “这是……”

  喻文州突然顿了一下,在一间转角处并不起眼的门前:“这里你不能进去。” 说着他一挥手,暗紫色的光芒缠绕住门把手,回过头来看着叶修,眼神有些冰冷:“明白吗?”

  叶修也是一愣,喻文州气势的转变让他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他点点头:“明白。”毕竟人在屋檐下,在人家面前,还是别惹麻烦比较好。

  于是喻文州继续走,终于在走廊尽头处停下,他推开门,入眼竟与寻常贵族家庭的房间无异。大而柔软的床,厚重的帷幔,衣柜书桌一应俱全。只有那扇窗,那扇从天花板到地面的落地窗,被厚实的窗帘遮盖得密密实实。

  叶修走到窗边,打量着布满精密刺绣的窗帘,他伸手想要将它掀开,却被喻文州一下子捉住了手掌,没有一丝温度的冰冷指尖覆上了他的手背,喻文州对他摇了摇头:“你知道,我们不喜欢光的。”

  叶修的手被带着离开了窗帘,他却转过来看着喻文州,也不知道带着多少正经地问到:“那晚上行不行?呃……看看星星什么的?”

  喻文州看着他,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良久,轻轻勾起唇角:“随便你吧。”

  “那真是多谢了。”叶修也不客气,走到床边就往上一坐,摸着柔软的布料,颇有点惊讶,“我还以为得睡棺材呢。”

  喻文州听了也不恼,在他身边坐下:“我还是比较喜欢柔软的触感的,才将原本的棺材换成了这张床。像人的皮肤一样,虽然我并不能捂热它。”

  叶修嘴角一抽:“这……是你的床?”

  喻文州挑眉道:“只有这里有床。你不会是想提前体验一下入土前的感觉吧?”

  叶修挣扎了一下,比起冰凉的地板或是用来装死物的棺材,正常的床的吸引实在是太大了:“那……你怎么办?夺人之爱,我要不好意思的。”

  喻文州笑了笑,语气颇为轻松:“我们的休息时间是错开的。我白天你晚上,不用担心。”

  即使这样,跟一个吸血鬼睡在同一张床上也是很渗人的事啊!

  叶修内心在咆哮着。

  不过叶修最后还是妥协了——他太累了。喻文州在一句“晚安”后就离开了房间,叶修躺在床上,靠着身下柔软的床垫,的确是让人放松的触感。

  古老的蓝雨氏族的家主也需要靠着柔软蓬松的枕头才能入睡吗?

  这个喻文州……传闻中的他手段阴狠毒辣,一举清扫了当时蓝雨内部的别派分子,稳坐上了家主的位置,又将蓝雨进行改头换面,甚至达到前所未有的巅峰。

  而现在看来,总算有惊无险地进入了这里。先前古堡外遭受陷阱袭击的叶修就知道自己的行踪已经暴露,本以为计划失败了的他干脆横冲直撞,一个豪龙破军撞破大门。没想到看起来是被惊醒的喻文州竟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怒意,反而好心留下了他……

  哇,好心?叶修打了个冷颤,这个词用在血族身上真是让人不寒而栗。那么,他到底有什么居心呢……?

  叶修稍微睁了睁快要眯在一起的眼睛,伸手在空气中一划,泛着银光的屏障在包裹住整张床后化为透明。他拉了拉身上的被子,一个响指,光线尽失,那双三天未合过的眼睛终于是闭上了。

  房间变得寂静无声,只有床上的人浅淡的呼吸声。

  房间的一角忽有暗紫色的光芒亮起。喻文州来到窗户边拉开窗帘,微微摇晃着高脚杯里的葡萄酒。月光倾洒在他的身上,落在地上的剪影消瘦而修长。

  他轻轻走到床边,隔着几厘米前的透明屏障看着那个睡着的人,一双眼瞳赤红如血。
   
   喻文州……要耐心。

  他像个正常人一样深吸了一口毫无意义的空气,将杯子里的鲜红液体一饮而尽。

  反正悠久的岁月早就教会了他如何享受寂寞,还差这一会吗…… 

  又是一阵紫光,窗帘随着身影的消失而重新落下,严丝合缝。

  月光消失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inse·Lily|Powered by LOFTER